HTC启动母亲节促销一个M9和一个A9


来源:   时间:2021-10-19 12:54:07


HTC正在为母亲的一天做好准备,并且在美国在线商店已经提供的特殊销售。该报价明确针对人们想要向母亲送给新智能手机的人。

您可以在粉红色HTC One M9和“Deep Garnet”HTC一体之间进行选择。M9可以以399美元的价格以1399美元的价格为单位,从其初始定价为649美元。

您可以以389美元的价格拿起一个解锁的一A9,这比以前少110美元。Sprint的一个A9版本也可以作为这一母亲的一天交易的一部分提供,但价格与解锁单位相同,而且您将与承运人联系在特定的长期合同中。基本上,购买Sprint版本只需确保手机将在该网络上工作,因为未锁定的模型仅在AT&T和T-Mobile上运行。不幸的是,如果你的母亲喜欢Verizon,那就没有选择了。

这笔交易可在5月8日之前提供,“虽然供应持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棉花糖开始击中AT&T Galaxy S6和S6 Edge 棉花糖开始击中AT&T Galaxy S6和S6 Edg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S5 S5棉花糖推出全面展开;现在更新到意大利和德国 Galaxy S5 S5棉花糖推出全面展开;现在更新到意大利和德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