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老爷车公司推两款劳斯莱斯 EV 车型:售价约 457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14:05:16


8 月 21 日消息 目前汽车行业中电动汽车开始崛起,多家汽车品牌方陆续推出纯电汽车产品。现在,劳斯莱斯的两款 EV 车型也来了,售价分别高达 457 万元和 320 万元。

老爷车电气化公司 Luanz 推出两款劳斯莱斯纯电车,分别是 1961 年劳斯莱斯幻影 V 和 Silver Cloud(银云)车型。官方称,两款车型没有在复刻经典车型的基础上修改外观,只是将原本的汽油发动机更换为纯电动力。

据悉,新车所搭载的全新纯电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 375 马力,峰值扭矩 700 牛 · 米,配以 80kW 的电池组,0-96km/h 加速时间不到 5s,续航里程超 250 英里(约 402km)。

售价方面,纯电版劳斯莱斯幻影 V 的起售价高达 50 万英镑(约 457.31 万元),而纯电版 Silver Cloud 车型起售价为 35 万英镑(约 320.12 万元)。

了解到,Luanz 公司创始人大卫 · 洛伦兹 (David Lorenz)表示,这两款车的推出是为了满足将精美经典设计与电动动力总成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相结合的需求,目前两款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加强制裁势必影响到日本供应商?华为日本公司回应 美国加强制裁势必影响到日本供应商?华为日本公司回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aylou 智能手表 2 上架京东:12 种运动模式 / 20 天续航,129.9 元 Haylou 智能手表 2 上架京东:12 种运动模式 / 20 天续航,129.9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