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蚂蚁集团双重上市计划的目标估值为 2250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14:05:15


8 月 21 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集团在两地上市计划中目标估值为 2250 亿美元,将在数周内提交香港和上海的 IPO 申请,两地上市将筹资 300 亿美元。蚂蚁集团据悉计划最早于 10 月份在两地上市。

2020 年 6 月,蚂蚁集团将注册名由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改为 “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从 “金融”到 “科技”的蜕变。从辅导备案文件来看,除阿里巴巴外,蚂蚁员工持股平台——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目前分别持有蚂蚁集团 29.86% 和 20.66% 的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马云。

了解到,8 月 20 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财报数据显示,2020 年一季度阿里从蚂蚁集团获得投资收益约 30.34 亿元人民币。按此推算,今年第一季度,蚂蚁集团盈利约为 92 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 567%。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加强制裁势必影响到日本供应商?华为日本公司回应 美国加强制裁势必影响到日本供应商?华为日本公司回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aylou 智能手表 2 上架京东:12 种运动模式 / 20 天续航,129.9 元 Haylou 智能手表 2 上架京东:12 种运动模式 / 20 天续航,129.9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