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 系统主界面曝光:UI 微调、大幅增加互动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7:05:05


8 月 20 日消息 自微软 Xbox Series X 的主机界面被公布后,索尼 PS5 这边也有了动静。本周,一名自称是《使命召唤》项目艺术师兄弟的爆料者,在网上展示了索尼 PS5 的系统主界面。

爆料者称,索尼目前给出了 5 套方案,整体来说与 PS4 变化不大,系统界面看上去很接近。其中,游戏 / 程序列表被挪到了画面底部,悬停预览功能可以浏览包括详细信息、在玩的好友以及近期的特别活动等,右上角是通知系统。

获悉,PS5 的部分主题加入了包括音效、光效和震感(通过 DualSense 手柄体现)。此外,主要选项卡中 “新闻”被隐藏,其它选项卡还有 PS Plus、PS Now、好友、社区、设置、关机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华为海思中国台湾部门正在大量流失工程师 DigiTimes:华为海思中国台湾部门正在大量流失工程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