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 5G 试验排除华为中兴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08:05:06


8月19日消息据环球网报道,印度《经济时报》消息,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巴蒂电信计划在接下来的 5G 试验中排除华为和中兴通讯,转而使用欧洲供应商。

报道称,巴蒂电信将很快递交新申请,要求在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的 5G 试验中与诺基亚和爱立信合作。早些时候,巴蒂与华为和中兴在这两个城市进行过相关合作。

印度《经济时报》还称,这一 “进展”将使印度电信部 (DOT)摆脱 “棘手的局面”,并在 “脱离中国供应商”的情况下向国内电信运营商推出 5G 试用频谱。

获悉,此前,华为和中兴一直是巴蒂电信在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的 4G 供应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龙王赘婿》《歪嘴战神》制作方发侵权函,要求 B 站 UP 主删除二次剪辑作品 《龙王赘婿》《歪嘴战神》制作方发侵权函,要求 B 站 UP 主删除二次剪辑作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