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2021 年暂不会增加广告量,比例保持在 5%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14:05:32


2月25日消息今日,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 财年 B 站总营收达 12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77%。其中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91%,达 38.4 亿元人民币,远超市场预期。

财报发布后,哔哩哔哩董事长兼 CEO 陈睿、副董事长兼 COO 李旎等公司高管出席了财报电话会议,回答分析师提问。

据新浪科技报道,李旎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表示,2021 年暂时不会增加广告量,还是保持在 5%,“因为我们看来 B 站的广告业务基础,还有广告的能力,仍然有很大的增长潜力,目前还是以打基础为主。”

李旎指出,第一,将继续在 2021 年持续加强 B 站商业中台的能力;第二,未来会接入多个消费场景,‍‍如直播,漫画,以及手机、PC 和电视等多屏幕;第三,加强标准化、工业化整合营销的能力。

了解到,B 站 “大会员”数量再创新高,截至 12 月 31 日,同比增长 91% 达 1450 万。同时,B 站表示,截至四季度末,有超过一亿用户通过 100 道社区考试答题成为正式会员,同比增长 51%。其第十二个月留存率超 8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团因此前垄断行为败诉,被判赔偿饿了么 100 万元 美团因此前垄断行为败诉,被判赔偿饿了么 1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发科 2020 年收入暴涨到 100 亿美元,将进入芯片业其他细分市场 联发科 2020 年收入暴涨到 100 亿美元,将进入芯片业其他细分市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