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 1-4 月网上零售额超 3.7 万亿元,人均网购 2179.8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11:05:24


5 月 17 日消息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我国 2021 年 4 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 17.7%,比 2019 年 4 月份增长 8.8%。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4 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 37638 亿元,同比增长 27.6%,两年平均增长 13.9%。

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 30774 亿元,增长 23.1%,两年平均增长 15.6%,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 22.2%;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类、穿类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 24.5%、33.8% 和 20%,两年平均分别增长 30.4%、8.5% 和 16.2%。

了解到,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全国人口共 141178 万人,1—4 月份我国人均网购 2179.8 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加州车祸车主不幸丧生,曾发视频大赞“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加州车祸车主不幸丧生,曾发视频大赞“全自动驾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LG 化学斥资 400 亿韩元入股中国第三大锂电池铜箔制造商德福科技 外媒:LG 化学斥资 400 亿韩元入股中国第三大锂电池铜箔制造商德福科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