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回应“六安一司机被列为确诊病例密接者”:已暂停其接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08:05:16


5 月 17 日消息 昨日,滴滴出行就“六安市排查追踪一确诊病例的密接者中涉及一名滴滴司机”一事回应称,5 月 13 日晚,在接到主管部门要求后,其第一时间配合向其提交了白师傅的相关行程信息,并暂停了白师傅的接单账号。

了解到,滴滴出行表示,当晚,白师傅已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同时,滴滴出行提醒称,广大司机和乘客出行仍需戴好口罩,做好车内通风,遵守各地防疫要求。

此前,六安市裕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16 日发布公告称,确诊病例李某某,于 2021 年 5 月 8 日下午 16 时 01 分乘坐滴滴打车(订单号:4200001027202105080820167776,白师傅)前往六安火车站。然后乘坐 D3058(12 车 17B 座)车次前往合肥,于 17 时 30 分到达合肥南站。

公告指出,现寻找滴滴打车司机与李某某同班次同车厢的乘客,请相关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或裕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物流:香港 IPO 每股发售价为 43.36 港元,预计 5 月 28 日上市交易 京东物流:香港 IPO 每股发售价为 43.36 港元,预计 5 月 28 日上市交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