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停产,苹果将不再提供深空灰 Mac 配件: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5 11:05:06


5 月 15 日消息随着 iMac Pro 停产,苹果似乎也将停止与 iMacPro 一起单独出售的深空灰 Mac 妙控配件。‌iMac‌ Pro 是唯一的深空灰 Mac,苹果为它设计了特别的配件。

发现,目前,苹果官网在深空灰的妙控键盘、妙控鼠标以及妙控板 2 的产品列表底部,均以小字的形式标明了“数量有限,售完为止”。这也意味着,这些配件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在 2017 年发布‌iMac‌ Pro 后,苹果开始为购买‌iMac‌ Pro 并想要匹配配件的用户提供独立版本的妙控键盘、妙控鼠标与妙控板 2。随着 iMac Pro 停产,苹果显然不打算继续制造深空灰的配件。

最新发布的 M1‌iMac‌ 拥有七种不同的配色,并拥有相匹配的触控板、鼠标和键盘。这些配件仅在购买其中一台新 iMac 时可用。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最终计划单独出售这些彩色的配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T之家评论区…… 奇才们搞魔怔了…… IT之家评论区…… 奇才们搞魔怔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