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加盟水滴公司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5 08:05:36


5 月 14 日消息,近日,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水滴公司,任职境外及投融资法务负责人,向 CFO 施康平汇报。

资料显示,刘念获有清华大学法学学士和哈佛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在投融资、资本市场以及上市公司合规领域有丰富经验。在加入联想控股之前,刘念曾先后在著名的美国达维律师事务所和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工作。

这是近期加盟水滴的又一位管理干部,就在今年 4 月,前默沙东 (中国) 副总裁李悦加入水滴公司,担任医疗业务部负责人,推动水滴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危机中寻求机遇,比亚迪半导体如何破局 危机中寻求机遇,比亚迪半导体如何破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助力谷歌新操作系统,已开始向 Fuchsia OS 提交代码 三星助力谷歌新操作系统,已开始向 Fuchsia OS 提交代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