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仿冒 App 识别方法及装置”专利,避免为其提供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4 17:05:17


5 月 14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5 月 14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仿冒 App 识别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开号为 CN112805702A。

获悉,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终端设备上的待识别 App 启动后,对比业务证书中的包名对应的签名证书指纹与预先存储的该包名对应的签名证书指纹是否相同,从而识别出待识别 App 是否为仿冒 App,避免业务服务器为仿冒 App 提供服务,提高业务安全性。

另外,若业务服务器同一时间只能为一定数量的用户提供服务,则通过本申请,可以避免非法用户通过仿冒 App 访问业务服务器,可以保障合法用户的业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公开“仿冒 App 识别方法及装置”专利,避免为其提供服务 华为公开“仿冒 App 识别方法及装置”专利,避免为其提供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冰 CEO 李笛:从不追风口,也无需证明自己 小冰 CEO 李笛:从不追风口,也无需证明自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