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山东、江西、安徽等 9 省市上线金色电子健康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5 08:05:13


5 月 14 日消息前几天,被各地新皮肤的健康码“刷屏”了,江西现在也安排了。只要接种了新冠疫苗,你的“赣通码”就会加上金色边框,右上角还有针剂的图标,表示该“赣通码”持有人已受新冠疫苗保护。

获悉,截至到目前,全国已上线金色健康码地区有:天津、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西、海南、甘肃、青海和新疆。

目前,山东健康码金色皮肤 2.0 版“金色传说”正式上架,山东新版金色健康码流光溢彩带音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津、山东、江西、安徽等 9 省市上线金色电子健康码 天津、山东、江西、安徽等 9 省市上线金色电子健康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国外配音演员起诉 TikTok:未授权提供文本转语音,声音却被短视频滥用 国外配音演员起诉 TikTok:未授权提供文本转语音,声音却被短视频滥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