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好望觉”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4 20:05:22


5 月 14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好望觉”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设计研究、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了解到,“好望”是华为机器视觉推出的 HoloSens 中文品牌,面向交通、园区、教育等行业提供软件定义摄像机(HoloSens SDC)、智能视频存储(HoloSens IVS)和华为好望云服务(HoloSens Cloud Service)。

而“好望觉”的商标用途未知,从命名来看,应该取自于非洲西南端的“好望角”。

好望角是早年西方的探险家前往富庶东方的航道,故改称好望角,苏伊士运河通航前,来往于亚欧之间的船舶都经过好望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半导体短缺谁家愁,英特尔、台积电等 27 家公司 32 位高管给出他们的答案 半导体短缺谁家愁,英特尔、台积电等 27 家公司 32 位高管给出他们的答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申请 MIX 商标被驳回,同魅族 MIX 等构成近似商标 小米申请 MIX 商标被驳回,同魅族 MIX 等构成近似商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