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Series X/S 开启杜比视界测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5 08:05:39


5 月 14 日消息去年,杜比公司宣布,微软 Xbox Series X/S将在游戏中支持杜比全景声,并将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支持杜比视界游戏。

近日,微软宣布对所有 Xbox Insider 的“Alpha Ring”用户开启 Xbox Series X 与 Xbox Series S 主机的杜比视界测试。

了解到,微软次世代主机是首个支持杜比标准的主机,它支持每个场景元数据调整和 12 位的色彩深度。

杜比视界技术是美国杜比实验室推出的影像画质技术,通过提升亮度、扩展动态范围来提升影像效果。它可以提升视频信号保真度,从而让图像的无论从亮度、色彩还是对比度角度看都非常逼真。

今年 3 月份,微软和杜比宣布正在进行杜比视界的封闭测试,当开启杜比视界 HDR 后,游戏将限制在 60 帧,微软表示正在努力实现 120 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声称“影响不大”的 Twitter,开始要求苹果 iOS 14.5 用户启用广告追踪功能 声称“影响不大”的 Twitter,开始要求苹果 iOS 14.5 用户启用广告追踪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Xbox Series X/S 开启杜比视界测试 微软 Xbox Series X/S 开启杜比视界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