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15 11:05:04


5 月 15 日消息,针对网传“北大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5 月 14 日晚间,字节跳动企业纪律与职业道德委员会在内部回应称,正在调查中,如果属实将明确处理和纠正。

注:资料显示,PUA 全称为“Pick-up Artist”,原指“搭讪艺术家”,其原本是指男性接受过系统化学习、实践并不断更新提升、自我完善情商的行为,后来泛指很会吸引异性、让异性着迷的人和其相关行为。

据内部流传出来的截图,字节跳动方面已经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进行调查核实,并称,“很遗憾在即将结束实习的这段时间,这名同学在公司遇到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继续推进调查,形成最终调查结论后,将第一时间向当事人和各位同学同步”。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公司制度和规定中,从未有过、也绝不会有任何形式的“无继任者禁止离职”要求,“对于这位实习生反馈的现象,职业道德委员会正在核查,如果属实,会联合公司相关部门,明确予以处理和纠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T之家评论区…… 奇才们搞魔怔了…… IT之家评论区…… 奇才们搞魔怔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