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 H9 第十万辆整车下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6 11:05:07


5 月 16 日消息 昨日,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第十万辆哈弗 H9 在长城汽车保定徐水工厂下线。

▲图源:哈弗官网

了解到,长城汽车本周公布的4 月销量数据显示,哈弗品牌 4 月销售新车 55,018 辆,1-4 月累计销售 277,746 辆,同比增长 70%。

今年 4 月,在 2021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哈弗品牌还带来了哈弗 X DOG、新旗舰 SUV 概念车 HAVAL-XY、第三代哈弗 H6 5G 版、哈弗 H6 国潮版、哈弗大狗 2.0T 全版本、哈弗赤兔等新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红食品”卫龙冲击辣条第一股,投后估值达 700 亿元 “网红食品”卫龙冲击辣条第一股,投后估值达 700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哈弗 H9 第十万辆整车下线 哈弗 H9 第十万辆整车下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