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与华为发布国家体育场 5G 泛在千兆网络:看台区 90% 以上区域体验速率超 1Gbps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5 11:05:09


5 月 15 日消息 从华为获悉,世界电信日期间,北京联通与华为在 5G Capital 系列活动中发布国家体育场 5G 泛在千兆网络。

华为表示,该网络采用 300M 超宽带 5G LampSite 数字化室分,同时开通分布式 Massive MIMO,实测看台区 90% 以上区域体验速率超过 1Gbps,同时也为大型场馆 AR 等应用的开展提供了网络基石。

了解到,国家体育场建筑面积 25.8 万平方米,最多可容纳观众 9.1 万人。

据介绍,本次北京联通采用的华为 300M 超宽带室内数字化小基站设备,实测下行峰值吞吐率 12Gbp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T之家评论区…… 奇才们搞魔怔了…… IT之家评论区…… 奇才们搞魔怔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 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