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17 08:05:14


北京时间 5 月 17 日消息,《纽约时报》在周日报道称,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在工作会议中轻视他的妻子梅琳达・弗伦奇・盖茨 (Melinda French Gates),并且追求微软和旗下其他事业中的女性。

熟悉盖茨以及他的公司和金融交易的人士称,当盖茨夫妇在一起时,盖茨就在微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追求为他工作的女性。6 位为盖茨工作的前任和现任员工称,盖茨创造了一个不舒服的职场环境。

盖茨发言人布雷德吉特・阿诺德 (Bridgitt Arnold) 否认了《纽约时报》提出的指控。“任何声称盖茨以轻蔑的方式谈及他的婚姻或梅琳达的主张都是错误的。这种指控盖茨以不当方式对待员工的主张也是错误的。有关盖茨离婚的传闻和推测正变得越来越荒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物流:香港 IPO 每股发售价为 43.36 港元,预计 5 月 28 日上市交易 京东物流:香港 IPO 每股发售价为 43.36 港元,预计 5 月 28 日上市交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