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游戏代码误传,已紧急删除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6 17:05:02


5 月 16 日消息 感谢网友 12101111 纠正,SteamDB 创始人 Pavel Djundik 近日在推特上透露,《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将 il2cpp 文件也发了出来,之后官方已紧急做了删除处理。

文件名前面的 BackUpThisFolder_ButDontShipItWithYourGame 表明该游戏是用 Unity 引擎制作的,意思是“在发布的每个版本中备份此文件夹,但不要将其和游戏一起上传分发”,也是很打脸了。

了解到,《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前几日发布了 4.5 更新补丁,为游戏增加了 PC 和 PS4 之间的跨平台联机游戏。此外,4.5 更新还带来了 12 个不同回合的 5 种玩法变化,用户自定义的大厅,诸多改进和大量的 bug 修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游戏代码误传,已紧急删除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游戏代码误传,已紧急删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祝贺“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 马斯克祝贺“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