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建成 5G 站点近 5 万个,5G 用户数突破 700 万户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5-17 11:05:19


截至 4 月底,上海移动已独立建成超过 4.9 万个 5G 基站,其中 5G 室外基站超过 1.4 万个,5G 室内小站超过 3.5 万个,基本实现主城区、郊区城镇中心室外全覆盖,满足外环内及行业应用、高价值区域需求,上海移动全千兆加速度发布会上披露。

同时,上海移动 5G 用户数现已突破 700 万户,家庭宽带用户数突破 300 万户。

据 C114 了解,在上海这个全国 5G 先试先用省份,中国移动早早启动 5G 网络建设,于 2018 年率先打通首个 5G 和宽带“双千兆”视频通话,2019 年初建成虹口区“全球双千兆第一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加州车祸车主不幸丧生,曾发视频大赞“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加州车祸车主不幸丧生,曾发视频大赞“全自动驾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LG 化学斥资 400 亿韩元入股中国第三大锂电池铜箔制造商德福科技 外媒:LG 化学斥资 400 亿韩元入股中国第三大锂电池铜箔制造商德福科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