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横向滑盖手机专利曝光:屏幕底下还有一个屏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08:05:22


5 月 16 日消息外媒LetsGoDigital 曝光了小米又一项花哨的手机专利,该专利采用了横向滑动设计,向左向右皆可滑动。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该机拥有前后双屏幕,正面为全面屏,背面为一个边框较大的屏幕。前半部分向左滑,就能露出隐藏在下方的摄像头;前半部分向右滑,则能展示另一个长条形的小屏幕。

▲ 向左滑

▲ 向右滑

此外,外媒也根据专利图制作了一份渲染图,手机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实现了隐藏式前后摄像头,不过这个隐藏的小屏幕用途未知。

了解到,小米已经申请了多项有关全面屏的专利,比如纵向滑盖柔性屏、翻转式摄像头、机内可旋转屏下摄像头,五花八门,都挺有创意的,也许小米 MIX 系列下一部手机就是其中之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物流:香港 IPO 每股发售价为 43.36 港元,预计 5 月 28 日上市交易 京东物流:香港 IPO 每股发售价为 43.36 港元,预计 5 月 28 日上市交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追求其他女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