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回应“反垄断调查具体影响”: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将努力加快产品研发上市进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11:05:17


5 月 17 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公牛集团就“反垄断调查的具体影响”一事回应称,反垄断案件目前在调查过程中,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牛集团表示,充电枪、充电桩产品目前还在孵化阶段,公司将努力加快产品的研发上市进度。

了解到,公牛集团 5 月 12 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11 日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上报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与交易相对人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行为立案报备的函》,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与交易相对人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公牛集团此前表示,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积极配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案件调查工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加州车祸车主不幸丧生,曾发视频大赞“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加州车祸车主不幸丧生,曾发视频大赞“全自动驾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LG 化学斥资 400 亿韩元入股中国第三大锂电池铜箔制造商德福科技 外媒:LG 化学斥资 400 亿韩元入股中国第三大锂电池铜箔制造商德福科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