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多个手机外观专利:长椭圆镜头模组全来一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08:05:24


5 月 16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公开了四项手机外观专利,专利申请时间为 2020 年 7 月 10 日。

从图中可以看出,华为申请了四种不同的手机摄像头模组设计,而正面外观基本一致,采用了居中打孔全面屏。

另外,这四项外观专利与曝光的华为 P50 系列在设计语言上有很多相似之处,都采用了长椭圆外形的后置镜头模组,前置摄像头为居中挖孔。

根据此前爆料汇总,华为 P50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今年 5 月份或 6 月份发布,采用 6.3 英寸屏幕,中置单打孔前置镜头,配备全新的大底主摄IMX707,除基础版外还有多个辅助镜头,包括潜望式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

此外,基础版的华为 P50 将采用维信诺屏幕,P50 Pro 将混用京东方和维信诺屏幕,而更高级的 P50 Pro+ 将采用京东方最新的屏幕,是自研的六角形晶体屏幕排列方式,形状与 LG 钻石排列类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发布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可精细到八万根发丝,模拟服装无缝换装 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发布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可精细到八万根发丝,模拟服装无缝换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公开多个手机外观专利:长椭圆镜头模组全来一遍 华为公开多个手机外观专利:长椭圆镜头模组全来一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