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比特币,后者价格大跌 10%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17 08:05:27


北京时间 5 月 17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周日在 Twitter 交流中暗示,特斯拉可能或已经出售了所持有的比特币,导致比特币价格大跌。

一个账号名为 @CryptoWhale 的 Twitter 用户发布推文称,下个季度,当比特币持有者发现特斯拉已经抛售了所持有的剩余比特币时,他们将会自扇耳光。马斯克随后回复称:“确实是这样。”@CryptoWhale 在其个人资料中自称是“加密货币分析师”。

比特币价格在周日大跌近 10%,三个月来首次跌至 4.5 万美元以下,创下自 2 月份以来的最低点。马斯克一直在 Twitter 上回击多位批评他改变比特币立场的用户。上周,他宣布,特斯拉将因为环境顾虑暂停接受使用比特币买车,从而推翻了三周前的决定。不过,马斯克当时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所持比特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发布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可精细到八万根发丝,模拟服装无缝换装 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发布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可精细到八万根发丝,模拟服装无缝换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公开多个手机外观专利:长椭圆镜头模组全来一遍 华为公开多个手机外观专利:长椭圆镜头模组全来一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