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业务扩大范围,TikTok 在欧洲测试应用内购物功能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5-12 08:05:23


5 月 12 日消息,热门短视频应用 TikTok 正在欧洲市场与英国街头服饰公司 Hype 等当地品牌合作,测试应用内购物功能。

TikTok 过去曾上线过部分购物功能,比如 TikTok 曾接入电商平台 Teespring,允许创作者在平台上直接售卖商品的整合让创造者能够销售商品,或者是宣布与 Shopify 建立合作关系。据报道,TikTok 还在开发直播购物功能。

TikTok 应用内购物功能是在品牌账户下有一个单独的购物标签,上面会列出带有图片和价格的产品。

Hype 在 TikTok 上的品牌账户页面目前确实有一个购物区,公司也证实了自己正在参与 TikTok 的功能测试。

TikTok 视频的简短格式和“黏性”似乎非常适合做广告,而 TikTok 所鼓励的被动观看方式让人们很容易消费大量内容。迄今为止,测试中的购物功能听起来并不像 TikTok 之前所考虑那种以展示视频为重点的信息风格,但将来某个时候品牌或创作者的视频中可能到处都是购物标签的链接。

在海外市场,这或多或少也正是 Facebook 正在对 Instagram、Reels 以及其他 Facebook 应用本身做的事情。2020 年,Facebook 在视频应用 Reels 中添加了类似的购物标签、产品信息等商业功能。此外,Facebook 也在 Stories 上测试贴纸广告功能。

TikTok 正在进行的测试表明,这款视频应用已经准备好利用现有地位将购物功能发展壮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德国下达紧急禁令:禁止 Facebook 收集 WhatsApp 用户数据 德国下达紧急禁令:禁止 Facebook 收集 WhatsApp 用户数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大动作:华为将于 5 月 18 日举办 HarmonyOS Connect 伙伴峰会 大动作:华为将于 5 月 18 日举办 HarmonyOS Connect 伙伴峰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