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正在扩大音频产品测试范围,今夏正式挑战 Clubhouse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5-11 20:05:08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 已开始在中国台湾地区测试其音频社交产品“Live Audio Rooms”。这是该公司拓展其音频服务的一部分,将来 Facebook 音频服务还将推出播客托管和创作工具。

上个月,Facebook 宣布了一系列音频服务的全面更新,其中 Live Audio Room 是一款类似于 Clubhouse 的社交聊天应用,允许用户参与群组语音对话。随着时间的推移,Facebook 将扩大 Live Audio Room 的测试范围,最终于今夏在 Facebook 和 Messenger 应用程序中推出这项服务。

最初,Facebook 将测试范围限制在少数公众人物身上。Facebook 也计划将 Live Audio Room 引入 Facebook 群组(Facebook Groups)中。目前,Facebook 正将其“Stars”功能(虚拟货币)整合到 Live Audio Room 中,让粉丝购买令牌来支持他们的最爱,正如他们在直播平台 Twitch 上所做的那样。

过去,Facebook 也曾快速推出与竞争对手类似的新产品,如类似于 Snap 的 Instagram Stories,以及类似于 TikTok 的 Reels。去年,受疫情的影响,重大活动和聚会被取消,人们在网上寻找新的社交渠道,Clubhouse 便迅速走红。

Clubhouse 是一款语音聊天应用,采用的是“邀请使用”模式。在一些名人的推动下,包括特斯拉 CEO 马斯克,Clubhouse 的使用率急剧飙升。App Annie 数据显示,从今年 2 月 1 日至 16 日,这款应用的全球下载量从 350 万次增长到了 810 万次。

除了 Facebook,Twitter 也于近日推出了语音聊天功能“Space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状态新增「冲」,Logo 设计来自吴亦凡动作演化:单手指天 微信状态新增「冲」,Logo 设计来自吴亦凡动作演化:单手指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randZ 发布 2021 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排行榜:阿里领跑,华为降到第 3 BrandZ 发布 2021 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排行榜:阿里领跑,华为降到第 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