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网民谣传 5G 测试引爆疫情,官方发声辟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1 17:05:19


5 月 11 日消息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印度第二波疫情急剧恶化,有不少网民误信,这是由于 5G 信号塔测试引爆了疫情。

印度通讯部对此进行了辟谣,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各种社交平台上流传着一些误导性的信息,声称第二波疫情由 5G 信号塔测试引发,这些信息是错误的。”

这并非网民首次将新冠疫情与 5G 联系起来。去年 4 月,在 Facebook、Nextdoor 和 Instagram 等平台上,将新冠疫情与 5G 技术的推出联系起来的阴谋论便迅速传播。

据外媒当时报道,尽管没有科学根据,但英国有多座 5G 基站塔遭到焚烧。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和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也表示,“5G 技术不会造成新冠病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为汽车而战:小米申请“XIAOMI MOTORS”、“XIAOMI AUTO”等相关商标 为汽车而战:小米申请“XIAOMI MOTORS”、“XIAOMI AUTO”等相关商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陌陌 CEO 王力兼任探探 CEO,探探团队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陌陌 CEO 王力兼任探探 CEO,探探团队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