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将在动物疾病溯源中推行RFID法规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11 11:46:15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健康检查局(APHIS)在审查了944条公众评论后,回应了2020年7月的一份关于批准将RFID作为官方耳标用于牛的州际运输的提案通知,并决定将制定法规程序用于与本提案有关的未来行动。据APHIS称,最初的通知将不会最终确定,所有目前APHIS已批准的识别方法可能会被用作官方识别,直到下发进一步的通知。

APHIS的公共事务专家Joelle R.Hayden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这个声明意味着,我们将不会最终定下2020年通知中概述的耳标方案,而是将利用法规制定程序,进一步采取与动物疾病可追溯性相关的行动。在我们开始制定法规程序之前,真的没有任何额外的更新可以报告。APHIS仍然相信,RFID标签将为养牛业提供最好的保护,可防止动物疾病的迅速传播,因此,在法规制定过程中,将继续鼓励使用RFID标签。”

美国农业部将“官方耳标”定义为由APHIS批准的带有单个动物官方身份编号的识别标签。根据现行法规,此类标签可作为官方标识使用,目前的选项仅包括可视的金属和塑料标签,以及RFID标签。关于牛的动物疾病可追溯性(ADT)法规仅适用于在州际贸易中迁徙的18个月以上的属性完整的肉牛,用于展览、牛仔竞技和娱乐活动的牛以及奶牛。

该条例允许在运输者和接收者都同意的情况下,将品牌和纹身作为可接受的识别,并允许使用组或批识别号(GIN)作为组或批识别。APHIS将继续分享与ADT和RFID标签使用相关的新闻和信息,在法规制定过程中将提供一个公众评论的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传感器的未来: 10年后我们将会生活在一个极端透明的世界 传感器的未来: 10年后我们将会生活在一个极端透明的世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终端芯片新需求报告》出炉:预计今年Q4支持新标准的5G手机有望上市 《终端芯片新需求报告》出炉:预计今年Q4支持新标准的5G手机有望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