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板块领跌美股,特斯拉事故车辆没有开启 Autopilot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11 08:05:24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消息,投资者持续抛售包括科技板块在内的高成长股,买进有望受益于经济复苏的周期股,今天美股收跌,科技板块领跌。截至收盘,道指跌 34.94 点,跌幅为 0.1%,报收 34742.82 点;标普 500 指数跌 44.17 点,跌幅为 1.04%,报收 4188.43 点;纳指跌 350.38 点,跌幅为 2.55%,报收 13401.86 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富途控股对旗下子公司战略注资 4 亿美元 拓展美国市场

Futu Clearing 宣布获得母公司富途控股 4 亿美元战略资金注入。Futu Clearing 是首批获得富途控股战略投资、拓展国际市场的公司之一。

获得 4 亿美元战略资金注入后,Futu Clearing 将能够更好地满足日常运营需求,其中包括清算和存款,支持保证金账户,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交易体验。

富途控股今年早些时候增发 1092.5 万股美国存托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在保证金融资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拓展国际市场、潜在的投资和收购机遇。

富途控股 2020 年年报显示,全年用户增长 58.6%。

今天常规交易中,富途控股股价下跌 10.23 美元,跌幅为 7.87%,报收于 119.77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118.8 美元。盘后交易中,富途控股一度下跌 1.75 美元。

荔枝推进增发融资计划 4 月份股价暴跌三分之一

标普全球市场财智的资料显示,4 月份荔枝股价累计下跌 33.4%。2、3 月份荔枝股价分别上涨 144.2% 和 13.5%,但在管理层推进通过增发融资的计划后,投资者对荔枝股票的态度有所冷淡。

荔枝 4 月 13 日披露,完成以 8.14 美元发行价增发约 385 万股美国存托股,融资 3000 万美元的交易。荔枝 3 月底曾宣布,计划通过出售多种证券融资约 2 亿美元,这意味着其股票价值还会被进一步稀释。

虽然 5 月以来股价累计下跌约 16%,今年以来荔枝股价还是累计上涨了约 33%。

目前荔枝市值约为 2.565 亿美元,市售率约为 0.9 倍。

今天常规交易中,荔枝股价下跌 0.35 美元,跌幅为 6.34%,报收于 5.17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5.08 美元。

美国 / 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花旗预警数字广告增长 Alphabet 和 Facebook 双双下跌

花旗银行发表投资报告,将 Alphabet 和 Facebook 股票评级由“买进”下调至“中性”,称对依靠数字广告创收的公司“要提出一点警告”。分析师詹森・巴赞特(Jason Bazinet)表示,虽然广告预算会继续向网络倾斜,但增速可能会放缓,“从历史上看,这不利于相关公司市盈率”。

今天常规交易中,Facebook 股价下跌 4.1%,创下自去年 11 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Alphabet 下跌 2.6%,是自 3 月份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天。

今年以来,Alphabet 和 Facebook 的表现在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中是最好的,分别上涨逾 30% 和 12%。微软累计上涨 11%,亚马逊和苹果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美交通事故调查机构:事发时特斯拉 Autopilot 没有开启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NTSB”)的早期调查显示,上个月一辆 Model S 撞树并造成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发生时,特斯拉 Autopilot 系统没有处于开启状态。

NTSB 称,监控视频显示,汽车离开家不久后,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均有人。NTSB 提供的测试结果显示,特斯拉 Autopilot 系统当时没有开启。

NTSB 表示,在事发路段进行的测试表明,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功能可以打开,但辅助转向功能无法打开。事发不久后,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就发推称,事发路段不支持辅助转向功能。只有在同时支持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和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段,Autopilot 系统才能启用。

自这起交通事故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 1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外媒:苹果 AirTag 等追踪神器有滥用风险 外媒:苹果 AirTag 等追踪神器有滥用风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在英国被起诉:App Store 抽成过高,赔偿或超 20 亿美元 苹果在英国被起诉:App Store 抽成过高,赔偿或超 2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