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市值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占比再创新低,跌至 42.6%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0 14:05:04


5 月 1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市值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占比再创新低,已跌至 42.6%。

图片来源于 Coingecko 网站

截至发稿,Coingecko 网站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突破 59000 美元,市值约为 1.11 万亿美元,而加密货币总市值约为 2.6 万亿美元,比特币市值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占比为 42.6%。

此外,该网站的数据还显示,截至发稿,以太币的价格突破 4000 美元大关,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市值约为 4688.32 亿美元,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占比为 18%。今年以来,该加密货币的价格累计上涨超过 440%。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支持的狗狗币价格下跌至 0.53 美元,日内跌幅为 15.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李肖爽转岗负责小米汽车业务,转岗标准有三条 消息称李肖爽转岗负责小米汽车业务,转岗标准有三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PlayStation 5 供应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索尼:PlayStation 5 供应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