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Powered by Kunpeng”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0 08:05:08


5 月 9 日消息在过去的七年中,谷歌一直要求 Android 智能手机在其启动屏幕上附带“Powered by Android”的品牌 Logo,还要求厂商从 2020 年开始启用新的 Android 品牌标识。

在华为脱离安卓主阵营后,将其鸿蒙系统 Logo 改为“Powered by Harmony OS”并改换到鸿蒙Harmony OS 2.0 系统的开机界面动画中,而目前华为已有大量Powered by Harmony OS 商标。

从企查查 App 发现,华为现在也注册了大量Powered byKunpeng 商标,预计将用于华为鲲鹏台式机等鲲鹏平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数码博主晒出了华为鲲鹏台式机的贴纸“Powered by Kunpeng”,设计非常简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鸿蒙下月规模化推送,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受益 华为鸿蒙下月规模化推送,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受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为 Zoom 提供特殊待遇:可在 iPad 分屏时使用摄像头 苹果为 Zoom 提供特殊待遇:可在 iPad 分屏时使用摄像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