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 Logo 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卢伟冰:哪个答案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9 14:05:02


5 月 9 日消息 昨日,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社交媒体关注到一条与“小米新 Logo”有关的信息 —— 小米新 Logo 登上了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并调侃称“哪个答案对”。

在试题中,命题人以小米新 Logo 为背景,引出了曲线方程 |x|ⁿ+|y|ⁿ=1。

2021 年 3 月 30 日,小米正式开始启用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新 Logo。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曲线 C:|x|ⁿ+|y|ⁿ=1,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了解到,3 月 30 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小米正式启用全新 Logo。

据介绍,小米全新 LOGO 由设计师原研哉提出设计理念。小米此前表示,在“Alive”设计理念之下,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小米新 LOGO,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新 Logo 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卢伟冰:哪个答案对 小米新 Logo 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卢伟冰:哪个答案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太高,纳斯达克电脑系统无法记录:最大数字为 429496.7295 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太高,纳斯达克电脑系统无法记录:最大数字为 429496.7295 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