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双方都没错,是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9 08:05:02


5 月 8 日消息4 月 23 日,罗永浩参加录制的综艺节目《谁是宝藏歌手》第一期播出,他本人以“音乐推荐人”的身份参加。

随后,腾讯新闻发布了题为《罗永浩独家撰文:我为什么要去参加一档音乐综艺|贵圈》的文章,署名:罗永浩。

罗永浩今日发现后,认为该文章并非出自他本人手笔,于是在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这文章不是我写的。虽然内容大致属实,但细节事实出入非常多。请腾讯新闻予以更正或删除。”

交个朋友负责人后续澄清该事件,并向腾讯新闻和罗永浩致歉。他表示,此事主要是由于交个朋友内部流程导致的一个误解,是沟通方面的问题,实际上罗老师和腾讯新闻并没有错。

文章截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双方都没错,是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双方都没错,是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韩国将对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征收 20% 税金 消息称韩国将对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征收 20% 税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