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国际物联网展】工业物联网设备与方案供应商,四信通信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08 17:46:02


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同期,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信通信)将会与其特色产品和精彩方案一同在展会上亮相!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2C45

2021年8月18-20日

企业简介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创新小巨人领先企业,物联网平台型企业,物联网技术专家,物联网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提供物联网通信、工业互联网、智慧电力、智慧城市、智慧水利、智慧地灾、智慧消防等行业解决方案。

四信通信专注于LoRa、NB-IoT、ZigBee、2.5G、3G、4G、5G等无线通讯模组和终端产品,物联网测控终端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行业用户,系统集成商,运营商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方案和服务。聚焦于IoT,围绕着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的合作理念,并致力于让万物更加智慧的愿景。

特色产品

1、 产品

秉承着“让万物更加智慧”的企业品牌愿景,四信将5G技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边缘计算等技术融合,全面布局物联网全栈业务,自主研发4G/5G工业级无线路由器、数传终端、4G物联工控机、智慧物联监控、LoRa、NB-IoT、ZigBee等无线通讯模组和终端产品。

2、 解决方案

四信旗下产品直属销售网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国内多个城市,出口中东、南美、荷兰、德国、西班牙、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越南、印度等100+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零售、能源、水利、电力、环保等多行业物联网建设贡献智慧。

以上仅是产品和方案的类目展示,更多详细产品和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共同交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未来的汽车牌照:RFID是关键 未来的汽车牌照:RFID是关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国际物联网展】工业物联网设备与方案供应商,四信通信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IOTE国际物联网展】工业物联网设备与方案供应商,四信通信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