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再发声明,否认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9 08:05:18


5 月 8 日消息拼多多在其官方辟谣平台 @多多辟谣 发布声明称,今天再次有营销机构报道拼多多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

拼多多称,早在今年 4 月 8 日,拼多多已公开声明,坚持平台化经营,极兔“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为不实消息,平台规则按公布的统一标准执行,同商家发货选择哪家快递公司无关。

该营销机构未向拼多多求证。针对该谣言特此声明。

获悉,今年 4 月,拼多多表示,拼多多坚持平台化经营,“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为不实消息。对于极兔散发平台规则及双方合作关系不实消息的行为,根据平台合作协议约定,给予极兔速递提高业务合作保证金的处罚,并督促极兔总部于处罚下达之日起规范网点及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双方都没错,是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双方都没错,是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母亲节,向这世界最伟大的女性致敬 母亲节,向这世界最伟大的女性致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