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将对韶关特斯拉事故车辆全面检测:目前车辆已封存,有专人 24 小时看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9 11:05:07


5 月 9 日消息 据南方日报报道,5 月 8 日下午,被特斯拉追尾的货车已被拖至韶关市交通清障拯救中心事故违法车辆停放场。

报道称,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涉事特斯拉也被封存在该停车场,有专人 24 小时看管,目前专家组正在赶往韶关,接下来将对该车进行全面检测。

曾报道,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网络问政平台 @平安韶关5 月 7 日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2021 年 5 月 7 日 12 时许,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被一辆小型轿车追尾碰撞,造成小型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接报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彼时,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进行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几年前工厂违规排放废气,特斯拉在加州被罚 75 万美元 几年前工厂违规排放废气,特斯拉在加州被罚 75 万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太高,纳斯达克电脑系统无法记录:最大数字为 429496.7295 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太高,纳斯达克电脑系统无法记录:最大数字为 429496.7295 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