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福音:索尼公开新专利,熟练度低的玩家可以降低游戏速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9 20:05:09


5 月 9 日消息索尼最近公开了一项新专利,专利显示,带有快节奏动作的 PS5 游戏可能会让有些控制输入稍慢、熟练度较低的玩家难以跟上节奏。

由此,索尼提出了一种“自适应时间膨胀”系统,该系统可以了解玩家的游戏水平,然后添加“延迟障碍”来减缓游戏节奏,并随着玩家的水平进步而不断加快,直到达到正常水平。

了解到,如果该专利的“自适应时间膨胀”系统能够实际应用,那么在《只狼》、《蔚蓝》以及一系列音游等一系列考验玩家反应水平的游戏中将得到应用,可降低游戏的上手门槛,对于菜鸟玩家来说是一个超大福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看懂 Epic 与苹果法庭大战首周:都透露了哪些商业秘密 看懂 Epic 与苹果法庭大战首周:都透露了哪些商业秘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在节目上笑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后者应声下跌 25% 马斯克在节目上笑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后者应声下跌 2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