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现身《周六夜现场》前夕,狗狗币大跌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5-09 14:05:03


北京时间 5 月 9 日午间消息,据报道,在伊隆・马斯克即将主持“周六夜现场”之前,狗狗币价格暴跌。

根据 Coindesk 的数据,过去 24 小时里,狗狗币的跌幅达到了 8%。周五,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带狗头的照片后,狗狗币的价格曾一度创下新高。

狗狗币是在 2013 年发明的加密货币,它的起源本身带着戏谑的意味。但根据 Coindesk 的数据,狗狗币的价格在今年暴涨 13000%。马斯克是狗狗币疯涨背后的最大推力之一,其他和马斯克站一同阵线的还有马克・库班(Mark Cuban)、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以及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

周五,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发文表示,加密货币“非常有前景,但投资需谨慎”。文中链接指向一个视频,视频里马斯克大谈加密货币 —— 尤其是狗狗币的优点。

而与马斯克在《周六夜现场》同台的音乐嘉宾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似乎对马斯克对狗狗币的痴迷并不感兴趣。

相关阅读:

《远超其他加密货币,狗狗币 1 月以来暴涨 120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新 Logo 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卢伟冰:哪个答案对 小米新 Logo 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卢伟冰:哪个答案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现身《周六夜现场》前夕,狗狗币大跌 马斯克现身《周六夜现场》前夕,狗狗币大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