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布 18 年 18 件“时代宝贝”:胶卷、万能充、MP3 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0 11:05:07


5 月 10 日消息5 月 10 日,上线满 18 周年的淘宝对外发布了 18 件“时代宝贝”。

淘宝方面表示,这 18 件“时代宝贝”,是淘宝结合网友互动和媒体反馈,从 2003 年至 2020 年每年热卖的爆款商品中,选出具有时代符号的商品,它们记录了普通人生活和消费观的变化,凝聚了一代人共同的记忆。

这 18 件“时代宝贝”分别为:胶卷、万能充电器、MP3、彩屏手机、小白鞋、中国心脸贴、iPhone 配件、牛莉春晚同款大衣、食用盐、莫言作品、空气净化器、炸鸡啤酒、小猪佩奇周边、迪斯尼门票、宫颈癌疫苗、三坑、螺蛳粉、口罩。

了解到,5 月 10 日至 15 日,“购物车里看中国 —— 淘宝 18 年 18 件时代宝贝展”在北京 798 艺术区展出。不能前往现场观看展览的用户,在淘宝 App 端内搜索“老宝贝”,18 件时代宝贝的动漫形象就可以展现眼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的集团:拟以 25 亿元 - 50 亿元回购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 美的集团:拟以 25 亿元 - 50 亿元回购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花钱越多越兴奋:“倒牛奶”背后的巨额集资饭圈乱象 花钱越多越兴奋:“倒牛奶”背后的巨额集资饭圈乱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