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接受狗狗币支付,用它在明年发射月球卫星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10 08:05:17


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现在将接受狗狗币作为独家支付方式,用于发射月球卫星 DOGE-1。

DOGE-1 是一个立方体卫星,利用其机载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捕获“月球空间情报”。它将由 Geometric 能源公司提供并使用狗狗币作为唯一付款方式,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搭载“猎鹰 9 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

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是狗狗币的最知名支持者,并自诩为“狗狗币之父”。他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曾笑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今年 4 月,他还在 Twitter 上称,要把一枚狗狗币发射到月球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官方回应:过敏者应避免长时间佩戴 三星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官方回应:过敏者应避免长时间佩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花钱越多越兴奋:“倒牛奶”背后的巨额集资饭圈乱象 花钱越多越兴奋:“倒牛奶”背后的巨额集资饭圈乱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