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4500 万美元追加投资康宁,后者生产制造 iPhone 12/Pro 超瓷晶面板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10 20:05:28


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通过其先进制造基金额外向康宁公司投资 4500 万美元,以扩大康宁在美国的制造能力,推动康宁研发可支持耐用、持久产品寿命的创新型新技术。

苹果称,过去四年,康宁已经从其 50 亿美元先进制造基金获得了 4.5 亿美元投资,这些资金帮助康宁开发出了坚韧、耐用的超瓷晶面板玻璃,成为 iPhone 12 的保护玻璃。

目前还不清楚康宁是否与苹果达成了独家协议,是否会在未来为其他手机制造商供应超瓷晶面板玻璃。苹果在新闻稿中称,这种加强后的陶瓷玻璃属于苹果和康宁专家联合研究的成果。目前,康宁在肯塔基州的一家工厂为 iPhone 生产所有玻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韩媒:P3 生产线投产后,三星平泽芯片工厂就有半数空间得到利用 韩媒:P3 生产线投产后,三星平泽芯片工厂就有半数空间得到利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里日”102 对新人集体结婚,张勇:阿里巴巴目前超 1/3 员工是女生,比例还是低了 “阿里日”102 对新人集体结婚,张勇:阿里巴巴目前超 1/3 员工是女生,比例还是低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