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币 SHIB 大火,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回应宕机:所有提款已恢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0 20:05:11


5 月 10 日消息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此前称所有提款都将暂时停止。币安表示,请放心,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并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刚刚,币安更新状态称,所有提款已恢复。

获悉,今晚 SHIB 加密货币上币。

Shiba Inu (SHIB) ,一个受 DOGE 启发而出现的虚拟币,本周上涨了 500% 左右,交易量达 403 亿元。不过它除了大肆炒作和疯涨的购买量之外毫无用处,也没有基本的产品。其网站上称,它的目的是成为“狗狗币杀手”,为凸显其巨大的供应量,表示用户可以持有数十亿甚至数万亿的代币。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科技等投资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商“优粉吧” 小米科技等投资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商“优粉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 17 个“阿里日”,马云久违现身,张勇十余次感恩员工家人 第 17 个“阿里日”,马云久违现身,张勇十余次感恩员工家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