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等投资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商“优粉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0 20:05:02


5 月 10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5 月 10 日,“优粉吧”完成 B 轮融资,投资机构为小米科技、雷石,融资金额数千万美元。

获悉,企查查信息显示,“优粉吧”是国内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商,隶属于杭州面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东,注册资本 181.7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子商务技术的技术开发,商务信息咨询(除证券、期货),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科技等投资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商“优粉吧” 小米科技等投资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商“优粉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又带火虚拟货币“柴犬币 Shib”,抢走狗狗币风头 马斯克又带火虚拟货币“柴犬币 Shib”,抢走狗狗币风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