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 4 月营收 13.2 亿美元,延续同比超过 70% 增长势头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1 11:05:19


5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进入 5G 之后,推出了多款 5G 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存在感明显增强,他们的业绩也大有提升,今年前 3 个月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均在 70% 之上,这也推升他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大增 77.5%。

而联发科最新披露的月度营收显示,他们 4 月份的营收,同比依旧有大幅增长,延续了同比超过 70% 的增长势头。

联发科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 4 月份的营收为 365.72 亿新台币,折合约 13.2 亿美元。去年 4 月份,联发科的营收为 205.46 亿新台币,今年的 365.72 亿,较之增加 160.26 亿,同比增长 78%。

今年前 3 个月,联发科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分别为 78.29%、78.66% 和 75.89%,4 月份的 78%,是延续了今年以来超过 70% 的同比增长势头。

虽然联发科 4 月份的营收,延续了同比超过 70% 的增长势头,但他们的营收,环比其实有明显下滑。

在 3 月份,联发科的营收为 401.47 亿新台币,4 月份的 365.72 亿,较之减少了 35.75 亿,环比下滑 8.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医联裁员千人、高管内讧,迎来第二春的在线医疗并没有更好 医联裁员千人、高管内讧,迎来第二春的在线医疗并没有更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oul 正式递交招股书:Q1 营收 2.38 亿元,月均付费用户 154 万,DAU 达千万量级 Soul 正式递交招股书:Q1 营收 2.38 亿元,月均付费用户 154 万,DAU 达千万量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