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系小程序终是登临微信:“亲友省钱购”开始内测,目前仅支持微信登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1 08:05:45


5 月 10 日消息 此前阿里方面透露已向腾讯提交“淘宝特价版”和“闲鱼”微信小程序申请,但截至目前似乎仍未通过。

据 Tech 星球,淘宝已于近日在微信端内测名为“亲友省钱购”小程序,宣称“天天领红包,省心又省钱”,主打社交电商,主要内容类淘宝特价版,包括团长带货、每日尖货等,可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内获取返利。

据悉,当你亲友购买你分享的小程序内商品可以享受亲友价,同时可获得相应的“淘礼金”,在 ta 下次购买商品后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例如福利红包、其他红包等。

据称,“亲友省钱购”的公众号和视频号也在筹备中。

了解到,“亲友省钱购”小程序的开发者为杭州晓巧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查询发现,该公司的大股东为阿里巴巴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除此之外还有菜鸟网络等投资控股。

据介绍,该小程序还处于测试阶段,部分功能并不能直接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该小程序仅支持微信账号登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荣耀 30 Pro 已开始测试华为鸿蒙 HarmonyOS 2.0 爆料:荣耀 30 Pro 已开始测试华为鸿蒙 HarmonyOS 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淘宝系小程序终是登临微信:“亲友省钱购”开始内测,目前仅支持微信登录 淘宝系小程序终是登临微信:“亲友省钱购”开始内测,目前仅支持微信登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