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汽车而战:小米申请“XIAOMI MOTORS”、“XIAOMI AUTO”等相关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1 17:05:14


5 月 11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多项“XIAOMI MOTORS”、“XIAOMI AUTO”、“MIMOTORS”、“MIAUTO” 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运输贮藏、广告销售、运输工具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了解到,3 月 30 日下午,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官宣造车。

在当晚举办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不过雷军曾在采访中表示,还没想好小米汽车的具体名字,需要再花时间评估。

截至目前,小米已注册了一系列汽车相关商标,如“米汽”、“小米汽车”、“小米出行”、“小米智行”、“小米车联网”、“MiCar”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为汽车而战:小米申请“XIAOMI MOTORS”、“XIAOMI AUTO”等相关商标 为汽车而战:小米申请“XIAOMI MOTORS”、“XIAOMI AUTO”等相关商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信通院:中国 4 月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34.1%,5G 手机出货量占比提升至 77.9% 信通院:中国 4 月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34.1%,5G 手机出货量占比提升至 77.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