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国际物联网展】建和智能卡将携多款丰富的智能卡产品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11 17:46:18


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深圳市建和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建和智能卡)将以参展商身份为我们带来防复制智能卡、可视卡、滴胶卡、磁条卡、镭射卡、金属卡、RFID电子标签、CPU卡等产品的精彩展示。

深圳市建和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1A83

2021年8月18-20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建和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卡专业生产厂家,专业从事各类智能卡、RFID电子标签及其应用技术、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旗下拥有深圳市建和易讯科技有限公司、建和智能卡北京分公司、建和智能卡上海分公司、建和智能卡广州分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

建和智能卡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现职工400余人,生产面积5000余平方米,每年制卡数量达2亿张,广泛应用于居民健康、教育医疗、公共交通、安防门禁、商超会员、餐饮、旅游、娱乐、水电气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公司拥有全封闭式恒温恒湿防静电1万级无尘车间,拥有高度自动化的国际先进制卡设备、RFID电子标签生产设备,以及功能齐全的质量检测分析和个人化处理设备。智能卡年产能力达1亿张,RFID电子标签年产能力达2亿片。

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C卡生产许可证认证、集成电路卡注册证书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特色产品推介

智能卡

建和防复制ID卡,防复制,可连号,可加密,可定制各种工艺,免费版面设计,免费样品测试。

防复制ID卡

建和防复制、全连号ID卡。可制作全连号、定制号、可加密。杜绝重号,断号等问题。

RFID电子标签

欲知更多有关建和智能卡的卡类产品,欢迎大家亲临IOTE 2021深圳站1A83展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鸿蒙系统或6月正式推送升级,手机版已开始小范围推送 华为鸿蒙系统或6月正式推送升级,手机版已开始小范围推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戴尔CEO:芯片短缺仍存在数年 为保供应被迫高价买配件 戴尔CEO:芯片短缺仍存在数年 为保供应被迫高价买配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