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通过法案,预计将允许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1 20:05:18


5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布拉斯加州立法者正在推进一项允许州立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倡议。目前,州参议员已赞成该措施,且通过了立法机构的第一项投票,还需进行两项。

据悉,该提案由共和党人 Mike Flood 在 1 月份提出,旨在通过内布拉斯加州金融创新法案,并创建数字资产存款机构,以及规定此类机构的特许经营、运营、监督和监管。他表示,内布拉斯加州有机会成为早期采用加密货币的州,可为本地技术和金融就业机会增益。

如若通过,将使得内布拉斯加州成为美国第二个为加密银行指定正式章程的州,怀俄明州则是第一个。

不过,也有一些立法者质疑这项举措是否正确,并对该措施的后果表示怀疑。据报道,参议员史蒂夫・厄德曼说:“这项法案还远远没有达到能够现在通过的程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纳米尺寸的晶体管来了:湖南大学团队成功展示小于 1 纳米的晶体管原型 纳米尺寸的晶体管来了:湖南大学团队成功展示小于 1 纳米的晶体管原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内布拉斯加州通过法案,预计将允许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内布拉斯加州通过法案,预计将允许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