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钱吸引网红:YouTube 出资 1 亿美元奖励短视频平台 Shorts 内容创作者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5-12 08:05:06


北京时间 5 月 12 日消息,Alphabet 公司旗下的 YouTube 周二宣布,将出资 1 亿美元,向在其新推出的短视频平台 Shorts 上制作热门视频的内容创作者支付报酬,以吸引更多的网络红人入驻该平台。

YouTube 称,这笔资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推出,并在今年和 2022 年向内容创建者支付报酬。

目前,短视频平台正在竞相吸引年轻的创作者,这些人通过拍摄喜剧小品和舞蹈动作积累了大量粉丝,并具有巨大的赚钱潜力。病毒式传播的应用程序 TikTok 开启了短视频剪辑的潮流,很快被其他应用程序复制,比如 Facebook 旗下 Instagram 的 Reels、Snapchat 的 Spotlight 和 YouTube 的 Shorts。

YouTube 表示,新的基金将每月向数千名在 Shorts 上获得观众参与度最高的视频内容创作者支付报酬。

这家流媒体视频网站还表示,它将开始在 Shorts 上测试广告业务。

随着短视频功能的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各大平台纷纷利用创作者支持基金来吸引更多用户。

去年 7 月,TikTok 启动了一个创作者基金,后续将美国三年内投入资金增加到了 10 亿美元。

Snap 每天都会向在 Spotlight 上发布顶级内容的用户奖励 100 万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狗狗币曾是币圈清流,创始人只赚到一辆二手本田,若不卖币现在价值 1.6 亿元 狗狗币曾是币圈清流,创始人只赚到一辆二手本田,若不卖币现在价值 1.6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砸钱吸引网红:YouTube 出资 1 亿美元奖励短视频平台 Shorts 内容创作者 砸钱吸引网红:YouTube 出资 1 亿美元奖励短视频平台 Shorts 内容创作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