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曾是币圈清流,创始人只赚到一辆二手本田,若不卖币现在价值 1.6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2 08:05:02


5 月 11 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爆火的狗狗币,在过去的 72 小时又经历了过山车行情。5 月 8 日,马斯克在美国著名综艺节目上一句“狗狗币是骗局”的玩笑,引发狗狗币 5 月 9 日一度暴跌接近 40%。5 月 10 日,马斯克再度发推特说,将会在明年用 SpaceX 火箭把狗狗币发到月亮上去,但今天狗狗币依旧大幅震荡下行。

狗狗币到底有何来头?

2013 年,Adobe 公司的产品经理 Jackson Palmer 看到币圈疯狂发币的风潮,在推特上半讽刺半开玩笑说,来投资我的 DogeCoin 狗狗币吧,下个爆发的就是它。后来他注册了狗狗币的网站,还用“柴犬狗头脸”表情包随手 P 了 Logo。

接着 IBM 的软件工程师 Billy Markus 找到他,两人一拍即合,狗狗币在现成的开源莱特币基础上分叉出来,成为了可以被交易的狗狗币。

最开始,狗狗币受到小范围的欢迎。不少参与者回忆,当时币圈很多项目透露出的浓浓的传销味圈钱味,但是为了好玩而创造的狗狗币犹如一股清流。

然而到了 2018 年,罗宾汉这样的大散户交易平台允许交易狗狗币,再后来马斯克开始在推特上以玩笑的方式各种推荐狗狗币,给飞天的价格不断助燃。

央视报道称,Jackson Palmer 在 2015 年离开了加密货币圈。Billy Markus 最近透露,自己在 2015 年被公司炒掉财务紧张,用手头所有的狗狗币买了一辆二手本田。如果一辆 2 手本田价格 20000 元人民币,那么最近这辆车可是用 1.6 亿元换来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狗狗币曾是币圈清流,创始人只赚到一辆二手本田,若不卖币现在价值 1.6 亿元 狗狗币曾是币圈清流,创始人只赚到一辆二手本田,若不卖币现在价值 1.6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内布拉斯加州通过法案,预计将允许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内布拉斯加州通过法案,预计将允许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